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

汪达林:联合国难民署泰国办事处在谋杀难民(十四)——血管破裂

 汪达林:联合国难民署泰国办事处在谋杀难民(十四)——血管破裂

       2022年5月26日,我突然发现我左手大拇指无故血管破裂,这可是个不祥预兆,手指血管无故破裂,象征着身上血管都容易破裂,如果是脑血管破裂,轻者瘫痪重者死亡。
       我认为,中国共产党不仅收买联合国难民署泰国办事处,并且,中共特务就直接安排在“泰办处”里工作,他们打着难民署的招牌和用金钱收买,直接领导对我进行谋杀,自从去年11月,我揭露了他们长期在我每天喝的公用饮水机里下毒后,他们就改为长期在我每天要吃的食物里下毒,我喝有毒水导致的一些病症还没好,又出现了手脚爱抽筋,手指和下身烂等病症(导致手指烂的毒水从手指里排出,即身体在排毒)。
       我认为,中国共产党由一群因为反对信仰宗教,而导致人性泯灭的衣冠禽兽组成,他们的世界观、人生观是,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,只有靠凶残狡诈才能生存在食物链的顶端,所以中共反人类屠杀人民是必然的,不以人们意志为转移的。我认为,对中共的仁慈就是对世界人民的残忍,打击中共就是在为人类献爱心,只要我还有一口气,就要为铲除中共这股邪恶势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汪达林(难民号码:815-13C01255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7月7日写于泰国首都曼谷
附:前十三篇文章链接。  https://igd1bpss2.blogspot.com/       https://igdc8pss.blogspot.com/

汪达林:联合国难民署泰国办事处在谋杀难民(十九)——超市下毒

汪达林:联合国难民署泰国办事处在谋杀难民(二十七)——中共在泰国大型超市下毒

(2022年10月-2023年1月)期间, 我吃makro超市卖的食物,很多次中毒,主要是我常买的蔬菜、 降价蔬菜和降价鱼有毒。 我写第十九篇文章时,原来打算把makro和Big C两家下毒超市的名称、地址和图片都发布出来,但又担心, 中共和难民署加上makro和Big C两家上...

汪达林:联合国难民署泰国办事处在谋杀难民(十三)——农夫与蛇